第AA07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特朗普:我得看看,我不是很输得起
美国首都华盛顿 发生枪击案致1死8伤
印度8头稀有犀牛溺死
检测不给力 美国抗疫遭绊脚石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雨季降雨造成洪涝
印度8头稀有犀牛溺死

新华社电 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发洪水,导致当地卡齐兰加国家公园100多头野生动物溺死,其中包括8头稀有的印度犀。

《印度斯坦时报》援引公园19日发布的消息报道,今年雨季降雨造成洪涝,公园430平方公里土地有85%遭洪水淹没,223处营地有43处遭水淹,其中6处营地已经组织人员撤离。

公园报告,有8头印度犀溺死洪水,另有1头印度犀6月自然死亡。卡齐兰加国家公园是最大的野生印度犀栖息地,据估计至少有2400头印度犀生活在那里。印度犀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独角犀牛。

公园内另有多种野生动物溺死或因急于躲避洪水被车撞死,包括野牛、豚鹿、沼泽鹿、野猪、蟒蛇、黑鹿和豪猪。

印度东北部近来洪涝严重。仅阿萨姆邦最近几周就有79人因洪水丧生,数千座村庄被洪水淹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403 2020-07-21 00:00:00 二 印度8头稀有犀牛溺死KeywordPh雨季降雨造成洪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