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想第一时间进影院?观影秘籍请收下
《义薄云天》今日试演
西甲上演大结局
上海国际电影节:10分钟售票逾10万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汇聚一流主创团队
《义薄云天》今日试演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 经过两个月的封闭排练,备受关注的新编历史豫剧《义薄云天》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于7月21日、22日晚间在河南省汝州市试演。

《义薄云天》由河南豫剧院二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关公文化研究院、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联合打造,是中国剧协副主席、当代豫剧领军人物李树建继《程婴救孤》《清风亭上》《苏武牧羊》之后主演的中华美德“忠、孝、节、义”四部曲的第四部。

该剧汇聚了一流的主创团队,由国家一级编剧、曹禺剧本奖及文华剧作奖获得者陈涌泉担纲编剧,国家一级导演、文华导演奖获得者丁建英和青年导演常文青联袂执导,李树建恩师、著名戏曲教育家谷桂红担任艺术指导,著名作曲家、文华作曲奖获得者赵国安担任唱腔设计和作曲,国家一级指挥李宏权担任配器指挥,中国戏曲学院教授李威担任舞美设计,著名舞美灯光师周正平担任灯光指导。

8月5日、6日晚间,《义薄云天》将郑州首演,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场连演两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406 2020-07-21 00:00:00 二 《义薄云天》今日试演KeywordPh汇聚一流主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