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热点
高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展现新作为
小小口罩暖人心
创文,我“荥”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文,我“荥”行

7月,美丽的荥阳骄阳似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全城涌动。荥阳市住建局承担着重要创建任务,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攒着一股劲,纷纷奔赴工地整治达标、道路提升改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一线……今天,我们来听听他们如何说。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闫芳 文/图

荥阳市住建局办公室张迪

荥阳人杰地灵,深厚的文化底蕴潜移默化滋养着每一位市民,让我们在创文的热潮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成为全市最美的风景;我相信,创文,我“荥”一定行。

荥阳市住建局建管科黄晓燕

荥阳是我的第二故乡,她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到荥阳工作后,我亲眼见证了荥阳的成长和变化,请大家认真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维护公序良俗,引领社会风尚;我相信,创文,我“荥”一定行。

荥阳市住建局安监站陈伟

建筑工地是重要点位之一,我和同事及建筑工人们要让工地的围挡、公益广告和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相信,创文,我“荥”一定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421 2020-07-21 00:00:00 二 创文,我“荥”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