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蝶湖森林公园10月正式开园
航空港区23所“儿童之家”每天9~18时免费开放
龙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荥阳:新家园 让生活更美好
“星空电影节”开启 社区纳凉新玩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23所“儿童之家”每天9~18时免费开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王聪瑶) 暑假期间,航空港区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特别活动,帮助家长解决教育难题,引导孩子过好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

在暑假期间,航空港区23所“儿童之家”每天9点到18点准时开放,活动室里空调全天候开放,还有孩子们喜欢的书和玩具,并提供免费饮用水。孩子们来到这里,可以看书、写作业、玩玩具、看电视。巾帼志愿者每周还将开展1~2次主题活动,有阅读小课堂、趣味运动会、儿童手工、知识小竞赛等活动,让孩子既学得愉快,又玩得开心,快乐过暑假。

妇联将通过播放宣传片、安全知识问答、模拟逃生演练等形式在社区开展儿童防溺水、安全用火用电等活动,并将在社区开展多种多样的“大手牵小手 垃圾分类齐步走”学习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567 2020-07-22 00:00:00 三 航空港区23所“儿童之家”每天9~18时免费开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