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棉纺文化主题街边游园完工
秦岭路街道 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航海西路街道 “学习强国”伴我行
中原区农委 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农委 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本报讯 7月14日,中原区农委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全委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比赛。

上午9点,参赛选手严阵以待,随着主持人一声“倒计时开始”,“学习强国”挑战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全体参赛人员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板块”同时答题,30分钟内连续答题数量最多者获胜。通过激烈角逐,4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随后组织4名选手再比赛,选拔出两名成绩最佳者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答题挑战赛。

通过比赛,重温了“学习强国”知识内容,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学习强国”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合力攻坚的拼搏精神。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秦宁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664 2020-07-22 00:00:00 三 中原区农委 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