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创文有新招 交叉检查指导 相互学习提高
三官庙街道 安装窨井防坠网
建设路街道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多举措齐发力 让出行更顺畅
绿东村街道 做好高龄津贴发放工作
捡到手机主动归还 好人好事就在身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创文有新招 交叉检查指导 相互学习提高

本报讯 按照中原区要求,7月15日,中原西路街道工作人员到绿东村街道对辖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创文工作进行检查,这是响应创文交叉检查指导思想实施的第一天。

当日上午,中原西路街道派出的检查人员准时来到绿东村街道的电缆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绿东村街道文化站),他们手持测评标准,严格按照细则逐项核查,指出电缆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在昆仑社区、陇南社区、四季园社区,针对每个社区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双方都做好详细记录。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检查的项目都能够按照创文提质工作对标对点落实到位,但仍然存在个性问题,例如绿东村街道文化站(电缆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缺少无障碍通道标识,昆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与外围宣传版面距离远,陇南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没有及时开放,四季园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资料没放到位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绿东村街道立即要求被检查的各社区要按照创文标准规范,马上落实整改,对不能即刻整改的问题要确定责任人限时整改,同时要求还没检查到的社区引以为戒、自查自纠、举一反三,避免类似的问题出现。

此次兄弟单位间交叉检查,有利于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提高街道及中心人员管理水平,加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使得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678 2020-07-22 00:00:00 三 中原区创文有新招 交叉检查指导 相互学习提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