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国家卫健委: 新增确诊病例14例
中国首次火星探测看点多
“红通人员” 梁荣富回国投案
美实际新冠感染人数可能为官方数据的6至24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疾控中心:
美实际新冠感染人数可能为官方数据的6至24倍
特朗普终于承认口罩有作用

新华社电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1日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认为,根据全美10个地区的抗体检测结果进行估算,美国实际新冠感染人数可能为官方统计数据的6至24倍。

研究显示,根据抗体检测结果估算的感染人数大大高于这些地区报告的确诊病例数,这表明可能一些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没有就医或进行病毒检测。

研究称,官方报告的新冠病例数量可能低估了社区感染的严重程度。大规模血清学研究能够更好地估算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

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在白宫新冠疫情简报会上就美国疫情走势、佩戴口罩等发表看法。这是四月末以来特朗普首次出席白宫疫情简报会。

就戴口罩问题,特朗普说,美国政府“要求所有人在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时戴口罩”。特朗普承认,无论人们喜欢与否,口罩对控制疫情传播有作用。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21日已接近39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14万例。两个数据均为世界第一,美国疫情走势已让专家也难以预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999 2020-07-23 00:00:00 四 美实际新冠感染人数可能为官方数据的6至24倍KeywordPh特朗普终于承认口罩有作用美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