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二七区四年两次入选全国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区领导调研“双改”工作
二七区举办“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政策知识专题培训会
动员各级人大代表 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主战场
二七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
动员各级人大代表 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主战场

本报讯 7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带队到樱桃沟管委会调研“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在樱桃沟管委会,许广佑先后对豫见·樱桃沟夜景灯光秀、樱桃沟农民画博物馆、樱桃美术馆、樱桃沟足球小镇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今年以来管委会发展“夜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城乡接合部改造等工作情况介绍。

许广佑充分肯定了樱桃沟管委会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动员、组织、引导辖区的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主战场,为实现二七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许广佑强调,要聚焦“西美”功能定位与“沟域旅游”融合,注重突出特色、因地制宜,做到政府服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市场监管与规范管理相结合、长期性与季节性相结合、线上推广与线下销售相结合,利用建业大食堂、竹海钓鱼沟、农家乐等有利资源,举办系列活动,以“夜经济”提升为突破口,营造多元化全方位的夜间消费模式,形成樱桃沟景区文化旅游产业“吃、住、行、游、购、娱”的“夜经济”集聚区,焕发景区发展新活力,促进乡村振兴。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左学彬 周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42 2020-07-23 00:00:00 四 动员各级人大代表 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主战场KeywordPh“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