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不同主题讲座带大家感知黄河文化
奥运会不可能闭门举行 运动员入场式不会取消
向美剧韩剧亮剑 “中剧”未来可期
武磊仍是球队下赛季 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
武磊仍是球队下赛季 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华社电 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降入西乙后,中国球员武磊的去向引发了种种猜测。在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副总经理叶茂和主帅鲁菲特先后表示,武磊仍是球队下赛季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过去一年半中,武磊的加盟让西班牙人俱乐部成为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西班牙球队之一。叶茂肯定,武磊“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他说:“我们当时签下武磊主要是出于竞技方面的考虑,但他的到来显然也在国际层面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商业上的利益,特别是在中国市场方面。”他强调,未来武磊“依旧是西班牙人俱乐部国际化计划的重要一环”。

西班牙人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萎靡,最终以西甲最后一名的成绩惨遭降级。下赛季这支西班牙老牌球队将为重回西甲而战。此前在联赛最后几轮出任球队临时主帅的鲁菲特肯定,竞技方面,俱乐部同样期待武磊能在未来一年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收到任何针对他的正式报价。而我们未来的计划里也包括了武磊的存在,因为我们认为下一年他将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

武磊本赛季为西班牙人在联赛中出场33次,打入4球,此外他在国王杯和欧罗巴联赛中各取得两个进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43 2020-07-23 00:00:00 四 武磊仍是球队下赛季 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KeywordPh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