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7
把服务送到百姓手机端
侯寨乡 助力群众就业增收
党务+政务+社务+金融服务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务+政务+社务+金融服务
解放路街道这个党群服务中心是二七商圈第一家

本报讯 近日,解放路街道与建设银行二七路支行共同打造的建行党群服务站正式宣布启用。这是二七商圈第一家以整合党务、政务、社务以及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党群服务站点,也是解放路街道为打造“红色街道”品牌开展的探索创新。

据介绍,建行党群服务站以街道“爱心联盟”尊享服务项目为依托,建立“四单一体”服务体系,探索政银合作党群服务新模式,力求为辖区企业、群众提供最便利的服务环境。

启动仪式后召开了党建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街道党建工作及“三个清单”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建设银行、新亚酒店、郑州地铁、华润万象城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解放路街道机关党支部现场达成了三个项目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为推进“三个清单”工作机制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程度发挥作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峰提出,要动员各党组织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主动对接辖区企业建立“三个清单”工作机制,以区域党建为引领构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新模式,更好为企业、群众提供精准有效服务。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宋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62 2020-07-23 00:00:00 四 党务+政务+社务+金融服务KeywordPh解放路街道这个党群服务中心是二七商圈第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