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全力推动郑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郑东新区 召开“双改”工作推进会
“全方位、零距离”服务辖区群众
郑东新区 召开防汛会商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 召开“双改”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7月20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双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定友在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东区“双改”第十四次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八次推进会。管委会班子成员、“双改”工作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局(办)、各乡(镇)办及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双改”工作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视频;创建办、4个专项指挥部分别汇报了近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展情况及各自领域“双改”工作进展情况;社会事业局、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管委会副调研员、东区“双改”办综合科负责人甘从英点评了近期“双改”工作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定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补齐短板,加压奋进。各单位要对标考核成绩,真正做到以考促改、以考促进,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切实做出工作成效,真正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双改”工作进展。二是狠抓落实,持续提升。各单位要依靠完善的督导机制,把握好督查重点,科学制定督查计划,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帮助解决问题,做好问题整改反馈,形成有效闭合回路,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三是以人为本,注重民生。各单位要结合群众的实际需求,有温度地推进各项工作,把群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双改”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戚雨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71 2020-07-23 00:00:00 四 郑东新区 召开“双改”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