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用“绣花精神”提升郑东品质 冲刺创卫复审
龙湖办事处 你追我赶促提升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自查自改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排查整治重点区域
白沙镇 雨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豫兴路办事处 现场观摩道路提升工程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绣出居民美好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持续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龙源路办事处 创卫工作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持续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7月21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执法中队,加大对辖区“四乱”问题整治力度,助力“双改”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占道经营、突店经营、共享单车无序停放、杂物乱堆乱放及非法户外广告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整治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商户耐心讲解了城市管理的有关规定,并督促违章经营商户及时整改;针对店外乱堆乱放物品的商户,执法人员现场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在期限内整改完毕。此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经营30余处,清理橱窗广告、违规条幅、户外小广告120余处,摆放共享单车500余辆。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佳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87 2020-07-23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持续开展“四乱”整治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