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用“绣花精神”提升郑东品质 冲刺创卫复审
龙湖办事处 你追我赶促提升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自查自改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排查整治重点区域
白沙镇 雨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豫兴路办事处 现场观摩道路提升工程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绣出居民美好生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持续开展“四乱”整治行动
龙源路办事处 创卫工作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共享单车“顽疾”

本报讯 7月20日,商都路办事处安平路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对辖区内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统一规范整理,对摆放共享单车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他们用行动感染身边的不文明骑行者,呼吁过往居民自觉摆放共享单车,营造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

工作人员先对乱靠在鑫苑鑫城小区大门口附近的共享单车和停留在盲道的车辆进行清理,随后整齐地摆放在辖区指定停放位上,接着清理一些共享单车身上的小广告,并对一些有质量问题的单车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进行集中拖运转移。同时,志愿者在各个小区楼道张贴文明出行公告,劝导市民“善待单车”“文明停放”,对急忙上班乱停放人员进行劝阻,提醒过往人员约束自己的不文明行为。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亚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5090 2020-07-23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共享单车“顽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