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多部门联合整治“六小”门店
各社区建立常态化机制巩固创建成果
国基路街道扎实打好创卫攻坚战
多部门检查辖区餐饮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扎实打好创卫攻坚战

本报讯 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国基路街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所对“六小”门店进行全面整治,要求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整治,不放过任何一个违章行为,坚持创造出美丽城市。

近日,在排查工作中,执法人员发现有的门店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垃圾桶未加盖、没有消毒记录、没有防蝇防鼠设施、没有防蝇帘等。针对上述问题,一是对门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各经营店主限时整改到位;二是联合社区建立巡查机制,定期对问题门店进行复查;三是建立销号制度,对问题商户进行登记,整改验收后逐一销号。

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进一步对各门店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排查,加大推进力度,有序推进“六小”门店整治工作,扎实打好创卫攻坚战。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吕晶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66 2020-07-31 00:00:00 五 国基路街道扎实打好创卫攻坚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