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让“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
金水区艺术小学宣传文明健康行为常识
协助修复破损井盖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清理“僵尸”共享单车 还道路畅通无阻
流动便民理发小分队获赞
国基路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理“僵尸”共享单车 还道路畅通无阻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巡防中队集中开展整治乱停乱放现象,为方便市民出行扫清了障碍。

在排查整治中发现花园路与国基路东500米路南杨记拉面馆门前东面横七竖八地堆着约200辆共享单车;花园路与杨君路东段3-1号门前路面堆有约两米高300辆单车,严重影响附近单位及商户正常工作和经营。鉴于工作量太大,巡防队员立即将这种情况分别反眏给所属二十一世纪社区和琥珀名城社区,协商解决办法并跟踪处理结果。

二十一世纪社区组织左岸物业将堆积在杨记拉面馆附近的共享单车集中放在国基路指定位置上,巡防队员积极参与帮助物业保安全部把乱停乱放共享单车规范整齐摆放在指定位置,巡防队员联合单车公司将此处堆积的共享单车全部拉走处理。

据了解,出现这么多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原因是,国基路口地铁施工和杨君路全段道路施工,许多骑行者路遇堵塞直接扔下单车走人,也有施工工人骑完随地乱放。

在此,巡防队员呼吁大家一定要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文明规范停放,文明出行,争做文明市民。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767 2020-07-31 00:00:00 五 清理“僵尸”共享单车 还道路畅通无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