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开展宣传文明礼仪活动
继续开展 “六小”门店 大检查
魏河社区 举办幼儿安全知识讲座
文化节活动 促进邻里和睦
为电动车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新龙社区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金印阳光社区 “社区文化节 党群才艺秀”活动受捧
新田社区 开展“珍爱生命”教育活动
康苑居社区规范摆放共享单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田社区 开展“珍爱生命”教育活动

本报讯 近日,新田社区联合省消防协会科普宣传服务队、星光社工开展“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防溺水和消防安全知识为主线,另外涵盖家庭用电用气等方面的知识讲解。

随着夏季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夏季高温天气,火灾隐患也频频发生。“如果游泳时脚抽筋怎么办?”“如果五楼着火,大家是往楼上跑还是楼下跑?”宣传服务队的周教员通过PPT讲解、问题互动、观看视频、情景模拟等方式,让居民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社区居民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让每位居民都能做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对争创平安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郑随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00 2020-07-31 00:00:00 五 新田社区 开展“珍爱生命”教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