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九龙办事处 抓严抓实组织建设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未雨绸缪 实战演练
前程办事处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潮河办事处 巡查辖区重点项目工地
区食药监局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食药监局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政治机关引领作用,强化机关党员大局意识,不断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支部党的建设,7月24日,经开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党课辅导活动,区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围绕“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这一主题,深入阐释了强化机关政治意识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支部面临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总结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向。

活动强调,政治上的纯洁要靠坚强的党性来保证,党员干部应该要有更高的觉悟和追求,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首位,不断加强人品和政德修养。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对机关政治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了明确具体的行为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准确把握组织定位,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展风采,努力完成党赋予的使命。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35 2020-07-31 00:00:00 五 区食药监局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