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会展按下“启动键”一个多月 郑州31场展会成交超148亿
河南拟遴选10名左右 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
体彩两款即开新票火热上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拟遴选10名左右 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工信厅了解到,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拟遴选10名左右2020年“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

评选范围为具有中国国籍,在我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各种所有制企业的主要领导人员,包括董事长、董事会(局)主席、总经理等。

评选条件为: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够科学管理、锐意创新,积极推动企业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在我省经济建设或现代产业发展中业绩卓越,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担任企业主要领导职务连续3年以上。

企业长期专注于主导产品市场,从事相关业务领域的时间5年以上,近3年企业年销售收入、纳税额、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居全省同行业先进水平,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占企业全部业务收入的比重在70%以上,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前3位,利润率超过国内同行业企业的总体水平。建立完善的企业现代管理体系、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并取得良好成绩,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3年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事故,无不良诚信记录,无其他相关负面信息和法律纠纷。

评选程序包括组织推荐、初步评选、征求意见、推荐上报。申报材料报送截至8月31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86 2020-07-31 00:00:00 五 河南拟遴选10名左右 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