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多国专家再驳“新冠病毒实验室起源论”
美国公布从德国撤军计划
麦当劳将永久关闭 200家在美店面
检测转阴后 巴西总统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麦当劳将永久关闭 200家在美店面

新华社电 美国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29日说,其在美国1.4万家店面中,200家将在今年永久关闭。

麦当劳管理人员当天在财报会议上说,关闭部分“客流量低”的店铺本已在计划中,但这一计划现在提速。麦当劳管理人员同样在财报会议介绍新冠疫情对麦当劳全球营销的持续冲击。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肯普钦斯基在会议上说:“麦当劳系统在几周时间内对3万家餐店作出经营调整,与此同时关闭并重新开放另外9000家餐店。”

肯普钦斯基说:“我们在所有餐店引入新的安全流程,修改菜单并施行新的无接触服务顾客方式。”

《今日美国报》29日报道,麦当劳在全球共有3.9万家店,其中96%处于营业状态。

麦当劳并非唯一一家宣布一些店面将永久关闭的餐饮企业。到2020年底,主营甜甜圈和咖啡的唐恩都乐将关闭450家店。星巴克6月宣布,计划此后18个月间,关闭多达400家归公司所有的店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890 2020-07-31 00:00:00 五 麦当劳将永久关闭 200家在美店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