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航空港区开出郑州首张财政电子票据
党群工作部 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3所“儿童之家”每天9~18时免费开放
巾帼大培训网上课堂表彰一批先进
多部门联合发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妇联请消防员走进“儿童之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群工作部 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 7月28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举行区直机关十佳优秀共产党员暨航空港十大杰出青年事迹报告会。区直机关十佳优秀共产党员、航空港区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各委(部)、局、办党员干部、团员青年200余人参加活动。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致辞时说,通过先进典型事迹分享活动,希望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能够从先进典型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分享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信念之美,分享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奉献之美,分享到“以梦为马、以汗为泉”的敬业之美,分享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奋斗之美,切实以身边典型为镜鉴、为标杆、为榜样,见贤思齐、扎根奋斗,积极投身航空港区建设发展火热实践,为早日建成“交通大枢纽、开放大平台、航空大都市”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区直机关十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梁红涛、马俊、王晓宏、常淑芳,航空港区十大杰出青年代表李鹏飞、宋萌萌、孙晓冬做了事迹分享。这7位同志从不同岗位、用不同经历,生动、突出地彰显了新时代下共产党员、团员青年的担当和使命,内容感人、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近期,党群工作部将持续开展区直机关十佳优秀共产党员暨航空港十大杰出青年事迹巡回宣讲,以此致敬植根航空港、建设航空港、奉献航空港的“港区人”“港区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干事创业、担当出彩。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孙熙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11 2020-07-31 00:00:00 五 党群工作部 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