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航空港区开出郑州首张财政电子票据
党群工作部 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3所“儿童之家”每天9~18时免费开放
巾帼大培训网上课堂表彰一批先进
多部门联合发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妇联请消防员走进“儿童之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巾帼大培训网上课堂表彰一批先进

本报讯 为激励引导更多妇女群众参与到巾帼大培训网上课堂学习中来,7月24日上午,航空港区妇联召开了巾帼大培训网上课堂月工作总结会。

会议表彰了优秀组织奖3个(滨河办事处、冯堂办事处、三官庙办事处)和滨河办事处大老营村、冯堂办事处水牛张村、明港高夏村等50个优秀学习集体,为获奖代表发放小礼品一份。

总结会上,获奖优秀代表分享经验,针对巾帼大培训网上课堂内容、形式等进行热烈讨论与并提出相关建议。

因缓解疫情影响,航空港区妇联为提升广大妇女的能力素养和技能水平,在妇联公众号上开设“巾帼大培训网上课堂”平台,确保巾帼培训“不打烊”,妇女学习“不断档”。开课1个月来,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学习热情持续升温,7月份累计打卡人数20.8万余人次,平均每日打卡近7000人次。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培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16 2020-07-31 00:00:00 五 巾帼大培训网上课堂表彰一批先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