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航空港区“巾帼女杰”
踏实肯干 做好本职工作
执着奉献 诠释敬业内涵
迎“八一”,驻航空港区 张堂村工作队与老兵座谈谋发展
清河办事处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集中检查“三小”门店卫生治理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办公室主任穆华英
踏实肯干 做好本职工作

穆华英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曾获河南省建筑业发展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建筑市场管理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建设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和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扎实推进建筑节能工作

她在全市率先开展装配式建筑设计方案评审等工作,连续两年全市考核排名第一。多次深入施工现场、生产企业一线,高质量完成了“关于装配式建筑相关问题调研报告”,并就相关技术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为稳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多年来,她带领节能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民用建筑节能标准,新建民用建筑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加大建设科技科研力度,她主持的“《被动式技术在建筑节能中的应用模式》研究”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新型墙体材料基金返还计算方法研究”,分别获得了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冲锋上阵,筑牢战“疫”防线

河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后,她闻令而动,果断放弃度假,紧急返回工作岗位。

她负责张庄办事处小关庄村疫情防控指导工作,并兼任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驻张庄办事处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第三党小组组长。1~3月,她在卡口一线带领党员协助张庄办事处做好小关庄村的卡口值勤、疫情宣传、外来地区人员返回筛查等工作。3月下旬,按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她负责协助4家建材类企业完成复工复产工作。她带领党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日常防控措施,包括排查返岗员工、防疫物资准备、厂区日常消杀等防疫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37 2020-07-31 00:00:00 五 踏实肯干 做好本职工作KeywordPh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办公室主任穆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