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挂图作战集中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检查身体
有序推进户厕改造工作
加强火灾防控工作
电商团队到航空港区葡萄园直播带货
加大力度整治环境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商团队到航空港区葡萄园直播带货

本报讯 传统农业插上了电商的翅膀。近日,在多个部门的努力下,直播团队来到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一葡萄园,帮农民直播带货。

7月28日,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驻香炉朱村工作队在航空港区党工委组织部、扶贫办和八千办事处支持下,促成河南时代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香炉朱村签约并授牌,在村里设立了消费扶贫直播电商基地,多方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乡村电商培训师、商务协会讲师进行了培训。培训后,相关直播团队在葡萄园进行直播带货并制作了相关农产品宣传片。

据了解,电商直播基地的设立,将带动带货网红主播和培训农民主播等,通过积极推广本地特色农产品,为群众发展提供致富新路子,纾解农产品销路难题,实现转变思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申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49 2020-07-31 00:00:00 五 电商团队到航空港区葡萄园直播带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