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聚焦问题找短板 精准施策抓落实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深化军民鱼水情
郑州市文物安全 交流观摩会 在新郑召开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郑州脱贫攻坚专项推进会议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 提升城市内涵品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一”前夕,中牟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新郑部队官兵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深化军民鱼水情

本报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带着全市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关爱,亲切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及光荣院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马志峰一行先后来到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武警中队、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勤务营、人武部走访慰问,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情深。了解驻地部队上半年工作和官兵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驻地部队积极参与和支持新郑经济社会建设,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马志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近年来,新郑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军各部队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希望驻军部队能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继续关心支持新郑发展,以更高热情为新郑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平安和谐保驾护航、增光添彩。作为地方党委、政府,也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记者 杨宜锦

新郑融媒 春霞 豪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50 2020-07-31 00:00:00 五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深化军民鱼水情KeywordPh“八一”前夕,中牟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新郑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