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争创一流 争当示范
新郑市财政局启动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 集中教育月活动
郑韩故城后端湾综合遗址公园开工
新郑市全面推动 政务服务标准化管理
新郑市组织召开 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争创一流 争当示范
马志峰: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新郑力量

本报讯 日前,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召开。全会以国际化眼光和全球化思维,全面分析形势、客观把握市情、准确判断机遇,提出了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等八个方面工作,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全会表态发言阶段,郑州市委委员、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表示,将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蓄势赋能。本文将马志峰发言内容予以摘录:

新郑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郑州“南动”战略要求,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招应多变、一举求多效”的一号工程,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是硬要求、高端产业招商是硬任务、落地投产是真本事”的理念,拓方式、优环境、强保障,以高水平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高端转型发展,迅速形成先进制造、高端商贸、高端文旅产业齐头并进、竞相发展良好格局。

下一步,按照市委对新郑提出的“在郑州、全省乃至更大范围争创一流、争当示范”要求,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郑作为全省首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郑州“南动”战略要求,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为统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接下来,新郑将大力实施强化党建引领、城乡建设管理提质、产业升级提速、文化特色彰显、生态环境改善、人才队伍建设、治理能力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民生福祉增进“九项工程”,着力彰显“四个特色”、实现“四个一流”,全力推动党建高质量、城市高品质、产业高端化、文化高品位、生态高标准、治理高水平、市民高素质、政务高效能、民生幸福高指数,高标准建设黄帝文化历史名城、现代临空产业新城、“三生融合”生态城市,努力在郑州市、全省乃至更大范围内争创一流、争当示范,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郑力量!

据7月25日《郑州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61 2020-07-31 00:00:00 五 争创一流 争当示范KeywordPh马志峰: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新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