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县领导督导检查全县 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汽车产业园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周例会
中牟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全力以赴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

本报讯 7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潘开名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中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楚惠东、方本选、张书勤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围绕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深刻领会、把握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要求上来。全县上下要在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中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发展思路,推动观念更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加快“强起来”发展步伐,为郑州这个全省发展的龙头高高抬起来做出中牟贡献。

二是强化学习、广泛宣传,切实让全会精神在中牟落地生根。全县上下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全会精神在中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持续提升工作本领,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韧劲,敢于担当、较真碰硬的拼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奋力攻克经济社会发展难关。

三是担当履职、扎实工作,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中牟实践。贯彻好此次市委全会精神,关键在抓落实,关键是从现在开始,按照市委全会的安排和部署,紧紧围绕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抓好八个方面具体工作的落实中,真正将市委的安排部署转化为中牟“强起来”的生动实践。

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八个方面工作,潘开名结合全县实际,对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三送一强”稳增长、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抓好城市高品质建设和管理任务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抓好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推进为民造福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八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的时间已经过半,各项工作十分繁重,希望大家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以自身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加快中牟“强起来”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刘东袁 郭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86 2020-07-31 00:00:00 五 中牟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KeywordPh全力以赴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