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中牟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和谐号”穿山越岭 跨江桥飞架“天堑”
中牟县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县领导督导检查 全县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挥基层堡垒作用 全力推动乡村发展
党建引领发展 推动乡村振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和谐号”穿山越岭 跨江桥飞架“天堑”
——“菜地里的基建狂魔”创立的“微建世界”

本报讯 盛夏时节,万木葱茏,近日,在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亚东老家的菜园里,“高铁”鸣笛出站,过“跨江大桥”,穿“涵洞隧道”,走“高架”,越“丘陵”,绕过绿苗青菜,在总长70余米的“铁轨”上穿山越岭、蜿蜒穿行,令人惊叹。疫情期间,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大一学子张亚东在周口市沈丘县自家菜地开启了自己筹备已久的“微建世界”建设工作,并通过短视频平台进行直播分享建设过程和科普科技知识,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纷纷点赞,被称为“菜地里的基建狂魔”。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赵永刚 文/图

Z0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89 2020-07-31 00:00:00 五 “和谐号”穿山越岭 跨江桥飞架“天堑”KeywordPh——“菜地里的基建狂魔”创立的“微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