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县领导督导检查全县 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汽车产业园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周例会
中牟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7月25日上午,中牟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潘开名、张胜利、牛满仓、耿志国、朱清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招商引资指标完成情况、完成比例和近期重点对接项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园区指标完成情况、完成比例及9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实效性和凝聚力。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跟踪服务,推进重点项目落实,紧抓签约落地、项目审查和服务保障工作。要紧盯重大项目引进,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建立项目专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史翔宇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6994 2020-07-31 00:00:00 五 中牟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