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H04
惠济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共建平安美好家园
惠济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套路贷”涉黑案
大河路街道 青年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江山路街道 党建引领+社区自治 “小板凳会议”解民忧
古荥镇 坚持“三个统筹” 抓紧抓细宣传氛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共建平安美好家园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切实巩固和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7月29日上午,惠济区组织开展“惠济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节目演出、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品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面对面讲解扫黑除恶政策要求,打消群众顾虑,鼓励群众依法检举“村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做好法律政策宣讲、解疑释惑等工作,把宣传发动群众贯穿工作始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不但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知,同时引导和号召广大群众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手册2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20块,现场解答咨询人员150人次,营造了扫黑除恶收官年的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张颖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90 2020-08-01 00:00:00 六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共建平安美好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