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郑州中科集成电路研究院走进梧桐园区
石佛园区运营中心 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培育工作
高新区欲打造科学大道文化长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科集成电路研究院走进梧桐园区
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助推园区企业实施技术创新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与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联合举办产学研对接活动,梧桐服务区内河南长城计算机、佛光发电、奥特科技、联睿电子等近20家企业技术副总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邱昕介绍了中科院微电子所及研究院有关情况,MEMS先进传感器研发中心、智慧交通研发中心、信安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智能通信研发中心负责人分别分享了最新科研成果。随后,参会企业结合实际需求踊跃发言,与研究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现场3家企业当即表达了与研究院开展合作的意向。

据悉,此次产学研对接会是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今年计划举办的产学研系列活动第一期,随后将持续举办,积极导入高校、科研院所、研究院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助推园区企业实施技术创新,实现转型升级。

为开展好此次对接活动,梧桐园区运营中心注重对接与研究院研究领域相关的企业,提前将研究院拟转化的科研成果推送给企业。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产学研对接活动为企业带来了中科院微电子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为企业提供了与研究院专家、学者一对一交流、合作的机会,实现了企业技术需求与研究院科研成果的精准匹配,为园区运营中心贴心的服务点赞。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刘子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9516 2020-08-12 00:00:00 三 郑州中科集成电路研究院走进梧桐园区KeywordPh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助推园区企业实施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