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交出“期中考试”亮眼成绩单!
加大饮用水排查力度 确保群众健康饮水
倾听群众呼声 收集社情民意
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安全
集中培训授课 提升业务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勇扛“东强”重任 郑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再启征程
交出“期中考试”亮眼成绩单!

本报讯 8月8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和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省政府郑州专题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东区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和使命担当,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区上下保持了定力,精准谋划布局,从“六稳”到“六保”,做出了一系列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具体工作。接下来,全区上下还要准确把握东区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和使命担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为推动“东强”战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等出席会议。

郑东新区上半年都干了啥?接下来要怎么做?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文/图

请继续阅读F04-0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9696 2020-08-13 00:00:00 四 交出“期中考试”亮眼成绩单!KeywordPh勇扛“东强”重任 郑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再启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