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增进邻里交流 让生活更和谐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丝网花手工制作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早教亲子公益课
博学路办事处 举办老年手机课堂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举办职业技能提升化妆培训班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增进邻里交流 让生活更和谐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厨余堆肥小妙招”培训课堂

本报讯 为了引导院区居民合理利用身边的废弃物品,以个人带动家庭,充分降低垃圾排放,切实做到可循环利用,8月11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组织开展了“厨余堆肥小妙招,环保生活靠大家”的培训小课堂。

志愿者首先结合自己的经历,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到底什么才是厨余堆肥,仅用低廉的成本就可以将自家产生的厨余垃圾制作成液体肥和固体肥,不仅生活垃圾的总量可以大大减少,还可以让土壤更加肥沃,绿植更加茂盛。接着,志愿者对厨余堆肥的用途、所需要的材料以及制作过程都进行了具体讲解,随后,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居民进行了现场制作。“剩菜剩饭这样处理既方便又环保。”参与活动的居民说。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9710 2020-08-13 00:00:00 四 增进邻里交流 让生活更和谐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厨余堆肥小妙招”培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