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切实保障群众安全
商都路办事处 消除隐患不放过一个细节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为社区充电车棚安装热成像摄像头
圃田乡 精准施策保障安全生产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仓储行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切实保障群众安全
如意湖办事处 安全隐患记心头 严抓细管不懈怠

本报讯 为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社区安全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0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天时路社区联合安全生产办开展“安全隐患记心头”排查行动。

工作人员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对辖区沿街商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一站式、拉网式全面细致的排查。此次行动主要针对门店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排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辖区“新长安”商铺存在部分灭火器材过期未年检、水箱房应急照明灯损坏严重、线路私拉乱扯,楼顶房间用于员工宿舍等问题,当场便向店铺负责人一一指出,并对其下达《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安全生产监察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排查行动进一步消除了辖区的安全隐患,切实增强了商铺和居民消防安全警惕性。接下来,办事处各社区将继续狠抓、紧抓、严抓,将消防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吴晓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9711 2020-08-13 00:00:00 四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切实保障群众安全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 安全隐患记心头 严抓细管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