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铁路强国”规划纲要发布
近七成受访美企看好中国经济
中央文明委部署开展 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中方决定香港特区 将暂停履行港德移交逃犯协定
12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
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明日起分期复市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利用 非政府组织平台攻击大陆令人不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近七成受访美企看好中国经济
外交部:印证国际社会对中国经济的坚定信心

新华社电 针对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近日发布调查看好中国经济,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3日说,这进一步印证了国际社会对中国市场、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11日发布的2020年度会员调查显示,近七成受访美国企业对中国市场未来五年的商业前景感到乐观。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87%的受访美国企业表示不打算将生产线搬离中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说:“我们也注意到了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的有关调查数据,这进一步印证了国际社会对中国市场、中国营商环境和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027 2020-08-14 00:00:00 五 近七成受访美企看好中国经济KeywordPh外交部:印证国际社会对中国经济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