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提升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管理水平
抓好秋冬季节 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经开区领导巡视招教笔试考点
交任务 压担子 明责任
聚焦群众需求 完善民生服务功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两客一危”企业专项整治部署会
提升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管理水平

本报讯 8月11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两客一危”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姚志伟出席会议,区建设局、安监局、交警四大队、市交通运输局经开执法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和区内客运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建设局负责人传达了郑州市“两客一危”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经开区“两客一危”企业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姚志伟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安全工作的汇报,分析了经开区“两客一危”运输安全工作现状,对专项整治行动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树牢道路运输安全发展理念,以对社会、对群众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切实把道路运输安全管理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为派驻区执法单位提供服务保障,各相关单位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多措并举提高违法违规成本,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震慑,圆满完成各项联合执法打非治违任务。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问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隐患排查制度。

姚志伟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单位、企业要将道路运输安全各项任务落实抓细,不断提升全区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088 2020-08-14 00:00:00 五 提升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管理水平KeywordPh经开区召开“两客一危”企业专项整治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