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区党工委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党群工作部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区团工委 与榜样同行,巡回报告会引强烈反响
2076场公益电影进村入户
区妇联 举办夏季消防嘉年华体验活动
“我为双鹤湖代言”公益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党工委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本报讯 8月4日,航空港区党工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分析通报全区第二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对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航空港区第三轮巡察采取对办事处党工委和村级党组织同时开展巡察的方式,派出4个巡察组,对张庄办事处、三官庙办事处、龙王办事处党工委及其所辖的47个村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巡察,对冯堂办事处、八千办事处未接受第一轮巡察的24个村级党组织开展村居巡察。

第三轮巡察自8月7日进驻,到11月15日前结束,集中巡察时间60天左右。

根据安排,本次巡察将重点突出“四个聚焦”,即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督查指导力度,以强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巡察整改。

同时,巡察实行“一票否决制”,对验收不合格的单位,将倒查责任、严肃问责,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航空港区已开展两轮巡察,共巡察了6个办事处党工委和58个村级(社区)党组织,共召开动员会50次,发放调查问卷3282份,入户走访1629户,接待来访群众248批次460人次,共发现办事处和村543个问题。

年底前,航空港区还将再开展两轮巡察,确保年底巡察全覆盖任务大头落地。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28 2020-08-14 00:00:00 五 航空港区党工委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