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郑港办事处 到市区“取经”老旧社区改造工作经验
清河办事处
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银河办事处 将文苑小区打造成 一流安置区提升改造试点
滨河办事处 从源头化解矛盾 促进和谐稳定
八千办事处 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民法典直播报告会
对信访稳定工作再加压
银河办事处 组织人员收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展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 到市区“取经”老旧社区改造工作经验

本报讯 7月30日上午,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副主任刘少勇带队,包村领导吕松林、张勇,寺东孙村和老张庄村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到郑州市区学习老旧社区改造工作。

他们先后到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北三街示范片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紫荆小区和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工人新村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现场,参观学习如何因地制宜高标准改造老旧小区。

他们结合自己的实际,重点参观学习防盗窗改造、停车位设置、日间照料室运营、社区图书馆和活动休闲场所的建设先进经验。

参观学习结束后,郑港办事处召开座谈会。此次学习对大家触动很大,他们表示将齐心协力为郑港办事处锦绣枣园小区改造工作保驾护航。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贺振广 李鹏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69 2020-08-14 00:00:00 五 郑港办事处 到市区“取经”老旧社区改造工作经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