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尽快打造出更多河南夜游经济名片
我省调整药品审批 服务事项受理送达方式
我省首个苹果“保险+期货”试点项目启动
一个小改变 换来5注一等奖
《温暖有光放映队》走进四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文旅夜游经济专场大会在郑州举行
尽快打造出更多河南夜游经济名片
游客在建业电影小镇欢乐度假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文 丁友明/图) 昨日, 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河南省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河南文旅夜游经济专场大会在郑州举行。会上,众多专家学者及业内高层针对河南夜游经济如何快速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今年初,疫情的突然而至,让文旅行业遭受重创。不少文旅人开始布局文旅“新十二时辰”,探索掘金夜游经济新模式。随着都市人对夜游项目消费越来越期待,“夜游经济”已成为全新的文旅市场蓝海。作为“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潜力”的重要举措,推广“夜游经济”是旅游行业调整经济结构,主动应变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举措,也是新的经济增长点。本次夜游经济大会吸引许昌市文广旅局、鹤壁市文广旅局、安阳市文广旅局、巩义市文广旅局等20多家文旅主管部门及数百家省内外文旅企业前来交流、研讨夜游项目建设,探索夜游景区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新模式。

省政府参事郑泰森就夜游经济发展新趋势、新变化进行深入分析。他分析说,河南应尽快打造出更多靓丽的夜游经济名片,为文旅行业提速发展增添新动能。

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祥华进行《夜经济对景区发展赋能》主题演讲,《豫见·樱桃沟》总设计师李叙博作了《景区第二空间开发及二次元空间打造》主题演讲。

会上,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文旅咨询夜游专业委员会正式宣布成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248 2020-08-14 00:00:00 五 尽快打造出更多河南夜游经济名片KeywordPh河南文旅夜游经济专场大会在郑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