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升龙土石方清运公司 无视禁令渣土车违规作业
传承传拓艺术 讲好黄河故事
中欧数据挖掘 近一年增长78.15%
成长股长期充满 Alpha机会
警察们“摆地摊” 逛的人真不少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升龙土石方清运公司 无视禁令渣土车违规作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凌智 文/图)8月28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四处,对臭氧中度管控和停止土石方调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大多工地和企业能够遵守管控要求,但河南升龙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却无视禁令,在督导组开具交办单后,明知不可为却仍旧进行土石方作业,理由仅为“工期紧,没办法”。

巡查中,执法人员不断看到装载有渣土的清运车辆呼啸而过,这些车辆的信息均隶属“升龙”,为了追查工地源头,执法人员跟踪约20公里,终于在龙源西四街与龙泽西路口发现名为龙源8#地的工地,未进入工地就可从远处看到一团团灰尘飘向空中。

工地内多辆钩机正在进行清表土石方作业,河南升龙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的多辆渣土车正在排队等候装车。工地内大面积黄土裸露,未全面苫盖,两处电焊且未使用焊烟收集设备。从外部看到飘入空中的团团灰尘,源于一处露天砂浆拌灰。

在督导组取证开具交办单的过程中,工地所有作业均未停止,只是安排工人进行了黄土覆盖与市政路面的清洗。工地所在辖区攻坚办及街道办事处表示,禁令早已传达给“升龙”,但工地称工期紧,不听招呼,“来了就停,走了就干”。

此外,执法人员当天在商都路与贾陈街口附近郑州聚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现存在喷漆车间与调漆房顶未封闭,且调漆房排风扇直接向外排放,气味刺鼻。烤漆房废气处理过于简单,仅使用较少过滤棉和三层活性炭装置,效果不达标,过滤地棉更换后未及时收纳危废间。

在崇德街与明理路口附近,执法人员发现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施工总承包工程多处露天焊接和露天切割作业,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苫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764 2020-08-31 00:00:00 一 河南升龙土石方清运公司 无视禁令渣土车违规作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