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升龙土石方清运公司 无视禁令渣土车违规作业
传承传拓艺术 讲好黄河故事
中欧数据挖掘 近一年增长78.15%
成长股长期充满 Alpha机会
警察们“摆地摊” 逛的人真不少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警察们“摆地摊” 逛的人真不少
“郑州警民通”举办河南首届警务互动集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张芳冰 文/图)为进一步推广“警务创新”便民新举措,积极营造良好的警民互动氛围,8月2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联合文化路公安分局,在市中心正弘城商场举办河南首届警务互动集市,组织治安、交警、经侦、禁毒、特警、出入境等多个警种数十名民警,以及数百名“铁粉儿”一起摆起了地摊。

活动现场,各警种“产品”琳琅满目,每一个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有“交通知识摊位”“禁毒宣传摊位”“户政服务摊位”“反诈宣传摊位”“出入境政策解读摊位”“郑州警民通便民摊位”等各类宣传、咨询和服务,民警们为群众送上一份份安全“锦囊”和办事“指南”。

除了警务集市,现场还有集体互动游戏,粉丝获得了郑州警民通原创设计的卡通玩偶以及诸多警务相关的纪念品。

此次警务互动集市在河南是首创,接下来,警务互动集市将形成常态化,定期出街,让警务工作更贴近民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769 2020-08-31 00:00:00 一 警察们“摆地摊” 逛的人真不少KeywordPh“郑州警民通”举办河南首届警务互动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