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金水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C
金水区狠抓作风建设 在“常态”和“状态”上下功夫
风过树梢蔚蓝舒 净空有序美景展
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河南省启动仪式在金水区举行
金水区举行街道 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
金水区领导实地督导 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经八路街道:“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 助推老旧小区改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过树梢蔚蓝舒 净空有序美景展
金水区扎实推进架空通信线缆入地工作

本报讯 “人民城市为人民”行走在金水区,不少市民发现,街道上空气清爽了,街区环境更舒心了。

近年来,金水区紧抓架空通信线缆入地工作不放松,已完成入地94条段约150公里,拔除废弃线杆5000余根。环境日益清爽,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家门口环境实实在在的改变。

区市政部门不定期召开现场协调会,不断通过看现场应突发议难点商讨解决之方。紧密结合城区建设改造,积极协调争取同步入地。

同时,金水区着力推进支路背街综合改造、一环十纵十横道路整治、见缝插绿、街头小游园打造、美丽街区建设等多项工作,注重城区微更新与功能提升,全力改善人居环境、打造“中优”高品质城区,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拥有更多整洁有序、绿意盎然的公共休憩空间,茶余饭后也更乐意到街头去走一走、转一转。街区环境日益变好,辖区居民感受到舒心与惬意,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晓颖 白珺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780 2020-08-31 00:00:00 一 风过树梢蔚蓝舒 净空有序美景展KeywordPh金水区扎实推进架空通信线缆入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