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金水区举行街道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
凤凰台街道 坚持党建引领有新招
金水区狠抓作风建设 在“常态”和“状态”上下功夫
南阳路街道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文化路街道纪工委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
未来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狠抓作风建设 在“常态”和“状态”上下功夫

本报讯 8月21日,金水区召开全区街道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金水区纪委监委印发《在全区各街道深入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水区纪委监委针对日常检查及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先后从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建章立制4个阶段,重点从违反考勤制度、违规吃喝、违反办公用房管理规定、漠视群众利益、聘用人员管理混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个方面进行整顿,着力查看各街道是否存在工作人员纪律意识淡薄、不落实外出报备制度、不落实请销假制度、人事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值班纪律执行不严、违规公款吃喝、作风不实、虚假应付等22项问题,切实加强各街道作风纪律建设,助推金水区在中原出彩中率先全面出彩、在中部崛起中率先全面崛起,在郑州市乃至全省发展中争当排头兵。活动安排部署后,各单位立即响应,成效明显。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姗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785 2020-08-31 00:00:00 一 金水区狠抓作风建设 在“常态”和“状态”上下功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