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金水区举行街道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
凤凰台街道 坚持党建引领有新招
金水区狠抓作风建设 在“常态”和“状态”上下功夫
南阳路街道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文化路街道纪工委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
未来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未来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

本报讯 近日,未来路街道组织燕庄村、各社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金水区召开的全区街道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会后,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以“五个第一”迅速开展街道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第一时间张贴公告,第一时间自查自纠,第一时间组建机构。

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组长,纪工委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坚持“领导抓”和“抓领导”相结合,要求街道中层以上干部要把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亲自部署、过问、督办,既要做活动的推动者,又要做带头参与者,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成立活动工作专班,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推动活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韦丽云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794 2020-08-31 00:00:00 一 未来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