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经八路街道: “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助推老旧小区改造
南阳新村中队 拆除楼顶私设悬梯 消除安全隐患
小病不出村 马渡村民迎来了“心”服务
建文社区携手“绿城小红象”志愿者清理杂物
烟草院社区“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提升居民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烟草院社区“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提升居民幸福感

本报讯 近日,烟草院社区党支部高度重视,明确各项重点任务,项项抓推进、条条去落实,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按照行动要求,扎实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抓好党建引领无主管楼院治理水平,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

党支部书记冉晓妍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上召开动员会,动员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辖区内无主管楼院的“一核多元、融合共治”攻坚行动中,实现项目一线党组织全覆盖,成立老旧楼院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及各类楼院志愿者服务队、自管会,强调广大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表率示范作用,并带动身边的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实现“无管”变“共管”。

在老旧楼院改造项目第一线的显眼位置悬挂“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公示牌,按照工期要求,在项目建设中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一线战斗堡垒作用,临时党支部成员一天两巡查,明确专人做好记录并即时纠正,要求施工现场必须结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照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进行,利用雾炮车、洒水车等降尘设备进行洒水喷雾降尘,确保达标施工;楼院志愿者服务队每周五上午对所有无主管楼院卫生进行彻底清扫,确保改造中的老旧楼院环境整洁有序。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付瑞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00 2020-08-31 00:00:00 一 烟草院社区“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提升居民幸福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