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全面强化工作基础 推行精细化标准化管理
爱心义诊获居民点赞
持续发力 做好“六小”门店治理工作
志愿者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文明知识
多部门联合整治占道经营 提升城市形象
督察组督导街道 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
村内深藏“黑燃气”窝点 城管取缔除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村内深藏“黑燃气”窝点 城管取缔除隐患

本报讯 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国基路执法中队积极推进落实瓶装燃气行业专项整顿工作部署,加大“黑气”排查整治力度,打击瓶装燃气违法经营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国基路执法中队取缔“黑气”窝点,暂扣一批燃气瓶。

当天上午,国基路执法中队联合国基路街道违建办、城管科对辖区一处违法建筑进行调查时发现,附近的一处活动板房内堆满了大量液化气罐,于是立即联同办事处城管科、安全办、公安等进行联合查处。

经现场勘查,发现位于柳西路与宏祥路交叉口向北100米,高皇寨村附近的一处板房内,室内堆满液化气罐,并且摞成几层。经过执法人员清点,狭小的废弃室内,竟然违规堆积了大大小小52瓶液化气罐。执法人员依法对全部“黑气”瓶进行暂扣,并将查获的无证经营储存的液化气罐,交由危险品专用车运输存放,相关涉事人员已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金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32 2020-08-31 00:00:00 一 村内深藏“黑燃气”窝点 城管取缔除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