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金印阳光社区 开展中老年“防骗高考”活动
宏康社区 为中老年夫妇补拍婚纱照
21世纪社区 手工制作开发想象力
风雅颂社区 文艺汇演活动暖民心
国基社区 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琥珀名城社区 清洁家园展新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雅颂社区 文艺汇演活动暖民心

本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关系,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邻里氛围,近日,国基路街道风雅颂社区联合郑州歌舞院、比邻社工在风雅颂南院中心花园举行 “舞台艺术进乡村、社区”郑州歌舞剧院专场演出进社区活动。

下午4点,伴随着开场歌舞《锦绣前程》《中华孝道》《我的心在飞》音乐响起,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台下的观众跟随台上舞者的律动,一起摇摆舞动,现场气氛逐渐火热起来。随后,琵琶独奏《欢沁》《南海姑娘》《浏阳河》,编曲精致,格局大气;舞剧《水月洛神》中的经典舞段《芙蓉池》,生动地表达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在男生独唱《新时代进行曲》中落幕。歌曲节奏铿锵、昂扬斗志,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国家的繁荣昌盛以及新时代人的雄心宏志。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前来观看的居民络绎不绝。

下一步,社区还将根据居民的需求,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同时,弘扬文化新风尚,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发展。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任萌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55 2020-08-31 00:00:00 一 风雅颂社区 文艺汇演活动暖民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