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W02版:社区报 文化路·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W02
文化路街道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文化路街道谋划部署重点工作
文化路街道召开作风纪律 大整顿工作动员会
文化路街道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召开
金水区纪委监委督导街道 “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代表接待选民日”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文化路街道做好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路街道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近日,文化路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共分6期,采取视频教学、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制定集中学习培训计划,对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制度安排、工作部署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实现“两率先一争当”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66 2020-08-31 00:00:00 一 文化路街道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