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W03版:社区报 文化路·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化路·城事
老旧小区改造改出“民心”工程
郑花路社区改造升级
区委组织科督导街道“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开展情况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临时党支部成立
红色马甲穿身上 “红”色物业驻楼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委组织科督导街道“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开展情况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委组织科督导组到文化路街道督导“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街道关于“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的工作汇报,查阅了街道集中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进度表、情况统计表等重点工作进展资料。随后,督导组到经五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丰产路47号院以及无主管楼院郑花路社区农科路小学家属院实地察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到建业凯旋广场察看商圈党建示范点打造情况,到万象美物业了解“红色物业”推进情况。

督导组在充分肯定街道“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成效的基础上,希望街道紧盯薄弱环节,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党建示范点,深入贯彻落实“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工作要求,让“红色物业”服务底色更红。

街道将以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契机,结合街道中心工作和群众需求,加大工作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69 2020-08-31 00:00:00 一 区委组织科督导街道“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开展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