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W04版:社区报 文化路·家园 上一版3
W04
开栏的话
信息社区 情浓军工祈国泰 巧聚七夕愿民安
河南博物院的“绝代双骄”
农西社区社区创文多实践 文明创建氛围浓
蓝堡湾社区 组织孩子们参观黄河博物馆
农科院社区 “变废为宝”环保手工活动大比拼
博物院社区 开展“心灵之约、幸福前行”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蓝堡湾社区 组织孩子们参观黄河博物馆

本报讯 8月23日,蓝堡湾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和孩子们来到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共同学习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6个展厅。展厅里,600余幅照片、丰富的历史文献及珍贵的文物标本辅以模型、录像、雕塑、场景、幻影成像、三维动画、互动体验等,生动展示了黄河流域的地理、地貌、气候等自然概况,充分展示了灿烂的黄河文化以及历代水旱灾害、河患治理、水土保持、水资源开发利用、治理开发的远景规划等。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必须在敬仰与图强中传承历史,在努力学习中传承民族经典、弘扬黄河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记者 鲁慧

实习生 赵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80 2020-08-31 00:00:00 一 蓝堡湾社区 组织孩子们参观黄河博物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