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豫见百花 相约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05
在郑州相约“百花” 为中国电影发声
“百花起舞”郑州市电影 歌曲广场舞展演将绽放
电影节打开一扇“看郑州”的窗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花起舞”郑州市电影 歌曲广场舞展演将绽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金鸡唱响新时代,百花竞艳舞商都。为彰显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时尚活力,展示中原舞蹈艺术新形态,丰富全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营造氛围,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百花起舞”郑州市电影歌曲广场舞展演活动将于9月中旬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是2020年郑州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百花起舞”注定不凡。自8月起,郑州文化馆、郑州市舞蹈家协会积极组织专家研讨活动方案,精选出具备较高艺术水平的原创广场舞作品以及在全国、省、市级比赛中获奖的优秀群众舞蹈作品,整合成为优秀的文化资源库。

经过认真发掘、推荐,来自郑州大中专院校以及全市群众舞蹈团队的13个优秀舞蹈作品入选,这些队伍正式参加“百花起舞”郑州市电影歌曲广场舞展演。目前,13支参演团队正在进行紧张排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171 2020-09-02 00:00:00 三 “百花起舞”郑州市电影 歌曲广场舞展演将绽放KeywordPh